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5|回复: 3

brescia火车站的理发店,有谁做过离子烫的?感觉怎么样?之前中国做过一次,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3 08:3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brescia火车站的理发店,有谁做过离子烫的?感觉怎么样?之前中国做过一次,头发又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0: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试试做蛋白矫正 ,找一个靠谱的理发师做蛋白矫正 ,做完效果比离子烫好的多,而且不会感觉头发特别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 12: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柯楠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可以试试做蛋白矫正 ,找一个靠谱的 ...

问题就是不认识 才想问问有没人做过 会不会翻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23 15: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在brescia做过吗?求回复啊 头发翘的快抓狂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