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9|回复: 6

想问一下大家现在米兰市内的还有没有开柴油车的吗能不能开柴油车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3 03:4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一下大家现在米兰市内的还有没有开柴油车的吗能不能开柴油车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07: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6以上B区可以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07:0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限制是有的,不按照规定就要给国家做贡献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08: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柴油车欧6排放可以开B区,欧6以下节假日期间可以进B区。进C区要收费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13: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城市的C区除了办了月费的市中心居民其他人不能进入,不然就是几百欧
B.区参考楼上 还是汽车好能开到30年,柴油不划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 22: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尔摩斯水手 发表于 8 小时前
所有城市的C区除了办了月费的市中心居 ...

汽油车也只能开到30年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23: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a 发表于 1 小时前
汽油车也只能开到30年吗

差不多30年就全面禁止买卖了。
全球发达国家都想搞电车,没有排放污染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