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14|回复: 3

轮胎传感器换了新的,没开几分钟又重新显示出来,指示灯也消不了,轮胎店都去好几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2 02: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轮胎传感器换了新的,没开几分钟又重新显示出来,指示灯也消不了,轮胎店都去好几次了, 这种情况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06: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轮胎真的漏气了你拿打气筒测试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08: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车就不用管它,我的也有显示,没有管它,你换过了,就找谁给你换的,找他们处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2 08: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原来的要留着,必须电脑匹配,旧的上面有CODICE,可以问度娘下,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