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2|回复: 7

街友们知道那里有充gas桶的地方吗 酒吧spina需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9 12: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知道那里有充gas桶的地方吗
酒吧spina需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2: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酒水公司不是有的吗。还有iva公司里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2:4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pina的那个gas能充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3:0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那玩意是二氧化碳 不是gas😨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6:0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先说你在哪里啊   bs这里自己带过去冲要12欧一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7:4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酒水公司定,等一下乱充gas,会喝死人的,应该酒水的gas跟燃烧的gas不一样的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9 19: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gas。  是BOMBOLA OSSIGEN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0 17:5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某憨憨 发表于 昨天 19:39
那不是gas。是BOMBOLA OSSIGENO

有什么地方可以充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