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07|回复: 3

万能的华人街请问一下我女儿的居留是贴在我这,然后我们的居留是去年年底过期,送了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0 23:1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的华人街请问一下我女儿的居留是贴在我这,然后我们的居留是去年年底过期,送了居留到了按手印是今年的十月份,我想6月底回中国一个月,凭着过期的居留卡和居留条回去能不能岀来呀。咨询一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了,不要在中国超过6个月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 00:4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送邮电局不要超过一年嘛。超过一年的不好的。 卖飞机票的知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1-11 03: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