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39|回复: 64

一个人 40岁 人民币三百万 回中国 可以躺平 体面的生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0 22: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个人 40岁 人民币三百万 回中国 可以躺平 体面的生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难哦 钱不投资一直贬值 就拿疫情后来说 欧元购买力贬低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2: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岁就想着躺平了,人家拜登80都岁了还这么拼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放有车可以舒服过日子了体体面面的还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阔以!真羡慕你有那么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 为什么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够了,‼️ 一个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6806228 发表于 13 分钟前
40岁就想着躺平了,人家拜登80都岁了 ...

人家向往的是权利 你连县委员都进不去。还谈拜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万欧元可以回去过得比较体面,300万人民币没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存银行过普通生活可以了。不要投资,不要铺张浪费。过平淡的生活过的去了。存三年定期的那种,一年利息有八万多人民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4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0万,你想怎么体面?300万欧元还差不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评论区的人真的是不拿钱当回事。
300万, 只要不去碰不该碰的, 生活随便怎么过都不会太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可以,体面就难了,只能说要过很节省的生活,毕竟现在国内物价不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3:2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房有车的情况下 过普通生活可以。 体面还差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