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0|回复: 9

之前一直转的家庭居留没有签工现在出来上班了 老板需要给我签工 怕查 现在马上要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0 20: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之前一直转的家庭居留没有签工现在出来上班了 老板需要给我签工 怕查 现在马上要转居留了 转家庭居留 签工签起来会有什么麻烦吗 以后还可以一直转家庭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0: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就是转劳工居留了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0 20: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686852 发表于 1 分钟前
签工就是转劳工居留了吧

转居留的时候不可以选择吗 家庭居留或者是工作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0:2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可以继续转家庭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0: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居留可以钱工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0 21:4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没关系的,可以继续转家庭居留 ...

马上就要转居留了签起来也没有关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0 21: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漂流浪汉 发表于 2 分钟前
马上就要转居留了签起来也没有关系吗 ...

签起来又怎么了?签起来和继续转家庭居留是两件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11 06:4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1:51
签起来又怎么了?签起来和继续转家庭居 ...

怕签起来就分开变成工作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 07: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月 于 2024-1-11 07:11 编辑
意漂流浪汉 发表于 21 分钟前
怕签起来就分开变成工作居留了 ...
担心是多余的完全不搭边的两件事,转居留家庭跟工作填表格和资料都不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 09: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漂流浪汉 发表于 2 小时前
怕签起来就分开变成工作居留了 ...

你自己不说不提供,警察不会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