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48|回复: 2

我6月份做了modello redditto persona fisica 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7 23: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6月份做了modello redditto persona fisica
钱还没打过来
那时候我想做730 老外说我有工作 如果想钱打卡里就要做modello redditti persona fisic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8 00: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你有钱退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8 00: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becky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确定你有钱退吗?

确定 那时候也有问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