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25|回复: 3

各位朋友感觉这个超市东西贵不?在la défense的这个欧尚,我感觉就牛奶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6 23:4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朋友感觉这个超市东西贵不?在la défense的这个欧尚,我感觉就牛奶便宜,其他都有点贵,还是我实力不够?唯一好处就是一个半小时停车方便,还有里面菜款式多,一起闲聊,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7 01: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贪便宜 一边炫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7 21: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说一句:现在哪有便宜的东西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7 22:4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一下,应该说蔬菜种类多而不是用款式多来形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