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52|回复: 3

prato大家住家垃圾费都是自动寄过来的还是要去哪里问?你们有收到吗?问的话垃圾费去哪里问的?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6 01: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rato大家住家垃圾费都是自动寄过来的还是要去哪里问?你们有收到吗?问的话垃圾费去哪里问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6 03: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会收到 今年晚了很长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6 08: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已收到,
放心这几天都会收到,看到过期不用担心,是他们拖延了时间,收到20天内付掉不用罚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6 11: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没收到垃圾费呢,往年11-12月就收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