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1|回复: 6

用leasing 买的汽车,现在已经付完了尾款一个月了怎么还没有过户下来呢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14 22: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用leasing 买的汽车,现在已经付完了尾款一个月了怎么还没有过户下来呢为什么会这么慢?请问大家也是这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15 00: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尾款需要汇款的。然后去车行就行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5 10: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前就付完了,至今还没有消息,车行说再等再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15 11: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要把libretto寄过去 然后他们会吧新的在寄回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5 23: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个月了新的libretto 还没有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16 16: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佛 发表于 昨天 23:37
都一个月了新的libretto 还没有呢 ...

你尾款是很谁交接的
尾款付完后有信息给你 补充转新libretto的费用 让你再次汇款 然后给你信息 去寄 挂号信跟libretto放进去
一个星期就有新的给你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7 10: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请问你后续解决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