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99|回复: 16

请问大家,我刚来意大利一个多月,家庭团聚出来的,目前只有有居留条和税号可以签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4 21:4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刚来意大利一个多月,家庭团聚出来的,目前只有有居留条和税号可以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1: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1:5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嘛要自己签工,就可以用对方的材料送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22: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6 秒前
你干嘛要自己签工,就可以用对方的材料 ...

不是,是我去面试,老板说我只有居留条不能办签工,所以等于是黑工,哪儿都不可以去上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22: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计师说必须要有过“硬卡”才可以签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2: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22: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蛋 发表于 1 分钟前
为什么不可以

她说没有居留卡就是不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2: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2:5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在哪里申请的。申请了多久。3778439799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22:5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74966224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好你在哪里申请的。申请了多久。3778 ...

Forlì,半年左右,现在也不好申请了,要挺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4 23:0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a href="https://www.lavorofacile.i ...

为什么他们都说不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3: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4642928 发表于 8 分钟前
为什么他们都说不行🙈

大部分会计都说不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4 23: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4642928 发表于 7 分钟前
为什么他们都说不行🙈

我感觉他是不给你签:故意这样说的…我当初二年半没拿到居留…还不是上的好好的:还是全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5 03: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5 05: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可以开始签工上班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