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2|回复: 11

[居留问题] 我是小白,我的短期居留过年二月份过期,现在有签工一个月,想换个地方工作,到另外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2 00: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小白,我的短期居留过年二月份过期,现在有签工一个月,想换个地方工作,到另外一个地方工作然后在签工送居留可以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00:4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了,只要你在意大利境内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00:4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3 分钟前
当然可以了,只要你在意大利境内都可以 ...

签工要提前前几个月?什么时候送最好?谢谢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00: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吧,你居留拿出来多久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03: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很影响转居留。转居留期间 警察总局在审核的 你这样换工作 以后拿出来就是一年居留有可能就是失业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0: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到时候新的工作合同放进去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11: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重刘德华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可以 到时候新的工作合同放进去就好了 ...

哥们,转居留我这里签工一个月只有五百多块钱一个月,会不会太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11: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重刘德华 发表于 17 分钟前
可以 到时候新的工作合同放进去就好了 ...

我就是不懂,就是临近转居留前三个月换工作好不好有没有什么影响?问题大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1: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_lylCe 发表于 2 分钟前
哥们,转居留我这里签工一个月只有五百 ...

如果一个人一年差不多6000 每个月500差不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 11: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TXl9g 发表于 1 分钟前
如果一个人一年差不多6000 每个月500差 ...

我没转过居留这方面不懂,我想换份工作有影响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2:4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_lylCe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就是不懂,就是临近转居留前三个月换 ...

500多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 18: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都是自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