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5|回复: 9

大众golf跳出 30天内换olio是要换机油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6 12: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众golf跳出 30天内换olio是要换机油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12: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6 12:2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保养了啊 还是单单换机油就好了(˃ ⌑ ˂ഃ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12:2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缪 发表于 1 分钟前
要保养了啊 还是单单换机油就好了(˃  ...

没毛病就换个机油 空调滤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6 12: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G太多 发表于 1 分钟前
没毛病就换个机油 空调滤芯 ...

我这个二手的刚好明年第四年要不要直接revisione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12: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缪 发表于 9 分钟前
我这个二手的刚好明年第四年要不要直接 ...

这我不确定 你要问你的mecanico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6 12: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G太多 发表于 7 分钟前
这我不确定 你要问你的mecanico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18:4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缪 发表于 6 小时前
我这个二手的刚好明年第四年要不要直接 ...

这么洋气的吗?直接说年检不就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19: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养应该是一把扳手的图案,加机油是加机油的图案,现在的车都是电脑自动检索,出什么图案做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6 19: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visione 年检 可不会跳出任何消息 全靠车主自己去记
tagliando 保养才会跳出 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