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7|回复: 9

有没有Prato四月份按手印的已经拿到居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2 18:3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Prato四月份按手印的已经拿到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18:4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没这么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19: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四月几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20: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在拿1月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21: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都还没消息还4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22: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早就开始拿了。我朋友三月几号都有了。十几号的也有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23: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号的,我是4月12日的,我也想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3 05:4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涵吾爱 发表于 昨天 23:23
你是几号的,我是4月12日的,我也想问 ...

我是4月11号,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3 07:5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余生平安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是4月11号,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

下个月可能会有吧,拿到了就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3 11: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涵吾爱 发表于 3 小时前
下个月可能会有吧,拿到了就回去 ...

我也是在等居留跟你一样,拿了就是想回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