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34|回复: 6

[生活百科] gas账单,想问下大家有没有了解的,我们是10月6号激活的煤气,新住家,第一份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2 15: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gas账单,想问下大家有没有了解的,我们是10月6号激活的煤气,新住家,第一份账单来了之后如图是指10月6号到10月30号的账单,也就是24天,140欧元的账单,我们一共4个人,家里就是正常的使用,这是因为刚激活所以这么高吗? 还是说这就是正确的消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15: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月有开通费加押金。正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2 15: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不哭 发表于 2 分钟前
第一个月有开通费加押金。正常的 ...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15:4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  第一个月都是估算的  以后会退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16: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要手续费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2 17: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欧元是altra partita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3 08: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