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51|回复: 3

大家好。在老外店买东西要注意。昨天下午在波离房买的袋装肉。到家打开是是臭的。只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0 17: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在老外店买东西要注意。昨天下午在波离房买的袋装肉。到家打开是是臭的。只能扔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0 21: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退啊,老外店一般可以退的,不管阿拉伯人,还是印度人,除了摆地摊的,有商铺的一般都可以退的,华人商铺就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4:5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9242262 发表于 昨天 21:27
你可以去退啊,老外店一般可以退的,不 ...

哈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2-8 12: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他没给小票。去了也不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