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67|回复: 2

我想问一下垃圾费,我买了一房子,现在租的房子退掉,下个月搬进去,转完resid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19 21: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垃圾费,我买了一房子,现在租的房子退掉,下个月搬进去,转完residenza ,只需要拿着新的documento residenza去垃圾公司就可以取消旧的租房垃圾费?新的住家开通起来吗?还是需要什么其他的文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9 22: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垃圾桶要拿给垃圾公司还,带上证件,给他说关掉这个垃圾费,我搬新家了,最后还有垃圾费叫带你新的住家,地址给他就是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0 05:5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带上房东签字的退房单,税务局的退租单,还有转新地址的residenza单,合同,有了这两个证件就可以顺利的从就旧地址转到新地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