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4
注册时间2017-2-1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12月28下午看的房子。29号写的合同。1月1号开始付房租 当时看房子的时候里面那些卫生都没有打扫 比如一整桶的玻璃瓶 破旧的衣服 瓶瓶罐罐的香料。甚至还有剩饭剩菜。那么多的垃圾。叫她给我几天清理。房东说1号开始付也好记一点 这样也有二天清理时间了……然后我30号和1号没有清理 因为是一年的最后号第一的时间。2 3 4 号清理干净了5号搬进去住的。一住就七八年了。今年房东说房子要卖掉了 问我要不要买。我说不要。 她就放介绍所登出去卖了。隔三差五的就有人过来看房子。有时候我们大人不在家也有人过来看房子。我就交代孩子在家里把大门顶住 后来我也托介绍所的人帮忙找房子。最后房子找下来了……我跟房东说我那房子厨房要装修 这里房租住几天就算几天。 房东说可以。后来由于一些原因。房东的房子卖不掉。说要自己住。平时房租都是先付的。 有时候都先付几个月的 从来没有拖欠房租。就是最后这个月说好了住几天付几天的没有先付。我是住到24号。25搬走的。房租一个月是850 我跟房东说一个月还差6天。扣140。房东说你是25号搬走的。我说是啊 25。26。27。28。29。30。31 我就这样数给他听。 她一听31号。也不管扣140是几天了。就拿31号说事……就说我搬走她清理卫生一个星期。要我付一个月的房租 还有那些东西给你用坏了什么的都没有叫我赔很好了。我说那些东西坏了我不是都出一半钱了吗……刚搬进去的时候都说没关系 我搬出去垃圾理了 房子都打扫了。就是厨房和卫生间没有洗干净。最起码比搬进去的时候干净。图片是大门。就是那时候经常有人过来看房子 大人不在家小孩子顶的。房东现在说这门要赔偿。后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