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3|回复: 6

为什么汽车付了尾款过户名字的时候车子不能使用?车行里这样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14 21: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汽车付了尾款过户名字的时候车子不能使用?车行里这样说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4 22: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没有去银行打结清证明,和贷款公司解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01: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尾款已经付了,在等待过户新的librett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08: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在等过户,新的libretto之间不能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12: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搞不懂,但是老libretto 还在我这呢保险也还没有过期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5 12: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个说法。。我今年3月付完 都是正常
就是寄了新的libreto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13: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新的libretto 拿来之前车子都是在用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