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60|回复: 3

如果没有居留被警察抓住,最惨的下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13 21: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没有居留被警察抓住,最惨的下惨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3 21: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坏消息:要求大概15天之内离境,每天必须到警察局报道,自己买飞机票回国,或是警察强制带到移民收容中心,等一段时间遣送回国,运气好的:打驱逐出境卡,留个人案底,在警察局呆一晚上过夜,第二天放你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3-11-13 22: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3 22: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_^_IINQ 于 2023-11-13 22:10 编辑
刺骨的寒风 发表于 22 分钟前
最坏消息:要求大概15天之内离境,每天 ...
警察强制带到收容中心是最坏的,每天报道或一个星期去报道一次,这种一般是你护照被收了,没啥事,换个地方生活就好了,反正连护照都没了,还能怎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