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9|回复: 4

问下街友们 现在开车去一个地方 苹果地图上显示那里是低排放区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13 10:0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下街友们  现在开车去一个地方   苹果地图上显示那里是低排放区是什么意思?  是不能开进去的意思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3 10: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3 10:5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欧几的车不能开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3 1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一下,能关闭吗?关键时刻跳出来,会开错路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3 12:4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谷歌地图好用,简单明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