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46|回复: 7

意大利没居留好找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5 13: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在意大利黑工好不好找工作,和有居留的差别有多大,做中餐厨师的大概工资是多少?谢谢各位朋友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3: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下问题,没有护照可以在那边补吗,达到一定年限可不可以办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1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不难,但要肯吃苦,做长时间,工钱不多,吃可得省...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uperxl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14: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补护照的,需要你的出生公证

达到一定年限可不可以办居留?
当然不可以办理
除非靠:大赦,劳工,老婆有居留怀孕,人道主义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5: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朋友,做厨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本人做中餐10年,出生公证是什么东东?身份证不行吗?另黑工一般情况不会惨遭驱逐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5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问下那边寿司是做韩式的还是日试的,看论坛上好像做寿司比较收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15: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居留的能给1200,1300就不错了,需要无罪公正。。。黑工被抓了就被打出境卡,再被抓就可能被驱逐了。。。意大利没有黑工待多少年就可以有居留的法律,所以只能等大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0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热心的小刘同学,:P其他问题有没专家回答下,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