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3|回复: 5

各位街友们好,有谁碰见这样的情况,是邮电局刷卡机的现在充电充不了,现在改怎么办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 14: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们好,有谁碰见这样的情况,是邮电局刷卡机的现在充电充不了,现在改怎么办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5: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邮局,是unicredit。我的是电池整个胀起来了,打电话给客服,两个小时之内就有人过来换pos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 15: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雅_eCoM8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我不是邮局,是unicredit。我的是电池 ...

是换pos机 还是换电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 19: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灿 发表于 3 小时前
是换pos机 还是换电池

换pos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 21: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午去邮局问了,也是换机器,还要预约星期一去谈,然后告诉我什么时候换机器,真的晕死了,太慢了,一个月35欧 卡机器 还有网络卡,还有给他们抽百分之一,一年还要100欧  一年算起来520欧,感觉有一点贵了,你是什么银行啊,月费用多少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3 01:4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灿 发表于 昨天 21:49
我也下午去邮局问了,也是换机器,还要 ...

我是unicredit……差不多是最便宜的银行了。是好几年前开的。我一个月只要15€左右的月租,刷卡手续费是1%,bancomat好像1%不到,pos的纸也是包在月租里的,转账手续费1.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