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7|回复: 6

物业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1 20: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一下大家,为什么物业费会每次有一个月突然比其他月份多出一大笔开支?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1 20: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  就是西西里岛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1 21: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conguaio应该是前一年实际用的和你估算交的差额,一般暖气敞开用开最大之类的,用超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1 21:2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媛媛_KgCNJ 发表于 58 秒前
你这个conguaio应该是前一年实际用的和 ...

现在集体供暖,暖气没表的那种,不管开到什么温度都是平摊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1 21: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鳝 发表于 19 分钟前
现在集体供暖,暖气没表的那种,不管开 ...

什么地方啊?米兰这边每个暖气上都有调试温度的旋钮,一般用中间铛,不会超多少,每户交自己的,没有和别人平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31 21:5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媛媛_KgCNJ 发表于 2 分钟前
什么地方啊?米兰这边每个暖气上都有调 ...

aforri后面一点,家里暖气没调节的地方,所以一直不知道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1 23: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气坏了找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