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6|回复: 5

申请AME三个月还没有来信,街友们,有没有同样问题呢?谢谢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0 21:4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申请AME三个月还没有来信,街友们,有没有同样问题呢?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22:5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 9 个月的路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1 01: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三个月  最好去问一下  是不是缺什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0 13: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0 22:5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问,有的取卡信丢了也可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1 08: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