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3|回复: 7

家庭团聚21年22年年收入都够想现在送,不过九月份割工了,审核的时候看不看今年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8 16: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家庭团聚21年22年年收入都够想现在送,不过九月份割工了,审核的时候看不看今年的年收入啊,今年才八千多,用不用剩下两个月还要把签工补到够申请一个人的啊,很纠结啊!有明白的朋友给指点一下,十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16:3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送。不然等明年 又要今年的达标。期间割工说自己有事 换工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17: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是申请谁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17: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拿到批文之前不能割工,省督府工作人员会查看你有没有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21:5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我今年回去玩了好几个月了,出来发现签工不够了,只能等明年签工签够,后年申请了。要是今年补的话,就剩这点时间了,要贴很多钱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22: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如情绪 发表于 21 分钟前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我今年回去玩了好几 ...

补也比再等一年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23: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了十万里 发表于 昨天 23:21
补也比再等一年强。

如果急着申请的话,花钱补税是可以的。如果不急着申请,等条件达到后再申请也不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9 11: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找中介送吗?还是会计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