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1|回复: 15

我想签工,在餐馆上班,每个月最多可以签多少,签八个小时,签工单可以达2000或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7 12: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签工,在餐馆上班,每个月最多可以签多少,签八个小时,签工单可以达2000或者是2500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2: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1988 于 2023-10-27 13:23 编辑

劝你做老外工吧 厨师1800-2200左右 跑堂1300-1800 一天8小时 工资多少钱签工单多少 一年13个月工资 tfr 休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2: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1988 发表于 2 分钟前
劝你做老工吧 厨师1800-2200左右 跑堂1 ...

老工要中国人吗?我没看到过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7 12:3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1988 发表于 14 分钟前

劝你做老外工吧 厨师1800-2200左右  ...

你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自己可以付给老板的,我只是在询问最高可以签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2: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风吹着丰 发表于 15 分钟前
你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自己可以付 ...

老板 不管怎么签 你都感觉老板抠 为了避免这些还是老外工最适合。还有中国人餐馆老板太难了 现在的员工 要单人房 伙食要佳 工作要轻松 要开放请假 一个不好就是千万个cao 。你接受700/800 一般老板都愿意的 就算自付2500 很多老板也很为难。除非你是管理层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2:5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最高可以28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3: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贷款买保时捷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4: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全工也达不到2000或者两千五,全工是一周40个小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4: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若颜 发表于 4 分钟前
签全工也达不到2000或者两千五,全工是 ...

那我为什么是二千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4: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沉默_Z5QLR 于 2023-10-27 20:40 编辑
北风吹着丰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自己可以付 ...
可以签很高.具体叫你老板跟会计师说。
签大厨,最高等级,全工,具体能高到多少 叫你老板问他的会计师。 高到你的工资不够付你的签工费,问题是你要知道你自己需要多少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7 18: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1988 发表于 5 小时前
老板 不管怎么签 你都感觉老板抠 为了 ...

你说来说去,是为你自己在发泄,做老板很难,然后说中国人员工赐候不起,这些东西有什么好抱怨的,都是市场环境,你想赚多点钱,让员工真心真意为你尽心工作,做老板就要懂得怎么去,了解员工的想法,设身处地的去理解沟通,你不能说员工要求这样那样,你满足不了,就说员工不好,做老板最重要的是讲格局,祝你好运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7 18: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_Z5QLR 发表于 3 小时前
可以签很高.具体叫你老板跟会计师说。 ...

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7 1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付税   多少都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21:5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汐_UM0SP 发表于 昨天 15:32
那我为什么是二千四

意大利规定一周的全工是40个小时的。好像即使是加班也是限制几个小时内的。超过了不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28 22: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汐_UM0SP 发表于 昨天 15:32
那我为什么是二千四

那你时薪已经达到非常高了?一个月160个小时   那你15块一个小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