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9|回复: 4

[散讲] 居留十月份刚刚邮局信封寄走。是不是从这个时间开始算回国半年以内出来?超过半年就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7 14: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十月份刚刚邮局信封寄走。是不是从这个时间开始算回国半年以内出来?超过半年就不能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7 14:0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按完手印才回国呆了三个月就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7 14: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6个月内回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7 14: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送进去那天算一年之内,肯定没问题。不用听别人胡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7 15:5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内没问题。一年后看看情况也不是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