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4|回复: 4

[散讲] 请问街友们,今年是否有办劳工,有没有中国人的名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1 09: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们,今年是否有办劳工,有没有中国人的名额。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9: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9:5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民这么多!可能不需要发达国家的人来务工了,以后别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9: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己是发达国家,这个以后不可能了!至少欧美己认定!虽然意大利还没说,美德己说了,基本定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10: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加进去问候一下他祖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