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97|回复: 7

按手印,用之前的照片能不能用 到底能不能用,懂的急急急留言,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11 07:4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按手印,用之前的照片能不能用 到底能不能用,懂的急急急留言,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7: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7:5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7: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改变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7: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跟老居留一样的 99%不能用,不排除个别警察眼瞎不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8: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苹果说的才是对的,法律规定就是近照,也就是最近的照片,除非那警察真的太不管闲事了会给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9: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 小时前
红苹果说的才是对的,法律规定就是近照 ...

鹤哥你好  我7月底按的手印,用的老居留的照片,Prato警察局也没说什么啊!警察不给过是说罗马总局不给过吗?那该怎么办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11 09: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贱难防 发表于 1 分钟前
鹤哥你好我7月底按的手印,用的老居留 ...

二十年前我也碰到一样的情况,过了一段时间警察局打电话给我让我带新照片过去,你的如果没有通知你,就是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