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2|回复: 5

[居留问题] 明年二月按手印,可以先回国两个月,等12月份出来,到时候有两张签工单可以按手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9 00: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明年二月按手印,可以先回国两个月,等12月份出来,到时候有两张签工单可以按手印吗?请问街友们知道的话告诉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9 00: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有点危险,建议你没事的话,先不要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9 02: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有什么关系我都这样回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9 04: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这周二都灵刚刚按了手指印,本来要补进去两张四月五月份的签工单的,但是按指印窗口的警察说我的各种证件工作合同(包括今年三月份开始的签工单),说我的证件都齐全不用补了,请问大家这种情况有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9 05:3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国了为什么还能上班签工。如果查的认真你就是弄虚作假。回国时间有签工都得暂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9 08:4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001212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你回国了为什么还能上班签工。如果查的 ...

12月出来,到时候上班了就有12月和一月份的签工单 就可以二月份按手印。没有弄虚作假的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