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95|回复: 18

奔驰GLA200 5w公里左右 19年的车 黑色 可以卖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7 23: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奔驰GLA200  5w公里左右 19年的车 黑色 可以卖多少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23: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房三万卖,咱中国人便宜点2.5w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7 23:3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晗 发表于 2 分钟前
车房三万卖,咱中国人便宜点2.5w吧哈哈 ...

那你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23:4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准备卖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23:4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提个建议只是,gla的内饰好像不好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7 23:4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05: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0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靠谱的车房做个收车的报价,报价基础上加10%自己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09:2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标越大  越便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8 14:5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w不要 留着自己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15: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2.5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16: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16: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16: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换代后液晶大连屏的gla才保值,
跟老款的就是天差地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8 18: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2018年底的才开三万公里值多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