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93|回复: 23

yidl意大利怎么了工作这么不好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7 17: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yidl意大利怎么了工作这么不好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太挑了吧!有很多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好找,找个百货工都8,30上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躺家里一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2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躺两个月了,现在工作就不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包吃包住的厂子吧   
包吃包住了   不用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7:4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混不下去的人多出来了,不缺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8: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技术,一般的活,不好找到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8:3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意大利工作太难找了。。。。。不是缺工人。。是工人缺工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8: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厂要人很多!现在工厂会做的工资也可以!现在每个月有货都有三千一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7 18: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没有技术吗不好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27 18: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个手工没有什么技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8: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居留的更不好找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27 18: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躺平。快2个月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