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5|回复: 3

请教free box 电视机顶盒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4 2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那天突然停电了,电视的机顶盒就一直定在ERREUR 50,怎么回事?希望懂的人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5 0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好个好男人 于 2011-2-25 09:38 编辑

你把总机先拔掉再插上,你再拔掉电视盒插头,然后你一边按着中间的按钮,一边插上插头一直再按着,等出来步骤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6 17: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好个好男人 的帖子

新的问题来了,把总机跟机顶盒用连接线连接就正常,连接线拔掉就停在ETAPE 1,以前都不用连接线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27 2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知道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