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4|回复: 11

大家好问一下现在prato居留拿到几月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2 06:4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红_FH111 于 2023-9-12 07:43 编辑

大家好问一下现在prato居留拿到几月份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7: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了   提前1个版月去拿的  昨天去拿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7: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大_OV1DF 发表于 14 分钟前
12月了 提前1个版月去拿的昨天去拿了 ...

可以提前去拿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2 08: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大_OV1DF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2月了 提前1个版月去拿的昨天去拿了 ...

现在听说信息发过来都要两个月才有,那你是12月几号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8: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_FH11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现在听说信息发过来都要两个月才有,那 ...

我也想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8: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大_OV1DF 发表于 1 小时前
12月了 提前1个版月去拿的昨天去拿了 ...

你好,请问你是几点去排队的,是不是拿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9: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月按手印前几天收到短信12月多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9: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_X7l2l 发表于 11 分钟前
我1月按手印前几天收到短信12月多拿居 ...

我也是一月底按的手印,现在还没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9: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月20日按的手印,现在查了还没有在档案里,不在办理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2 10: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_X7l2l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1月按手印前几天收到短信12月多拿居 ...

你是1月几号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12: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月12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12: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ᝰ一夕半夏ړ࿐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也是一月底按的手印,现在还没消息 ...

你在等等10月前看看有没有收到短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