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0|回复: 4

请问狼哥图片居留差的是什么证件,按完手印已经一个多月了,按手印的时候什么都没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1 23:0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图片居留差的是什么证件,按完手印已经一个多月了,按手印的时候什么都没问,手印也按了,查居留的时候发现差证件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1: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现在开x5 当老板 华人街没看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8: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camera di commercio,和店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2 08: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少了camera di commercio,和店证 ...

好的谢谢,就是两个证件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2 09: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欢渡 发表于 9 分钟前
好的谢谢,就是两个证件对吗 ...

第三个我也不知道是啥问问华人街大佬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