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31|回复: 82

拿失业金还可以签工吗 签很少类似帮忙那种,不影响拿失业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0 19:5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拿失业金还可以签工吗  签很少类似帮忙那种,不影响拿失业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19: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了 失业金就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想法~你把失业金几个字理解下到底什么意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3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0 20: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才问的,有什么不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领失业金,就不用签工了,天天躺在家里也有吃有喝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会有罚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黑工,被查到也会有巨额付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3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真的傻啊,这里拿钱,哪里想签工,再看你,失业金也没有了,呵呵呵呵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3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吃在碗里看在锅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0 20:3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_CVIrT 发表于 3 分钟前
你也真的傻啊,这里拿钱,哪里想签工, ...

笑什么,我只是问个问题你在嘚瑟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0 20:3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ngw_qoOOa 发表于 2 分钟前
别吃在碗里看在锅里

我吃你的了?能回答就回答 回答不了就闭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4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225222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懂才问的,有什么不对吗 ...

可以,但报工要极少,你可以到工会了解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0 20: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anni_GAXO 发表于 14 秒前
可以,但报工要极少,你可以到工会了解 ...

好的 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10 20:5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破破烂烂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这想法~你把失业金几个字理解下到底 ...

你叫他走两步走着走着就瘸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9-10 21: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王Fran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叫他走两步走着走着就瘸了 ...

你全家瘸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