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9|回复: 2

大家好请问有人脸上长过结节吗? 涂什么药膏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7 14: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国内看过医生说最好做激光或者用疤痕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7 20:4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中医,就去中国店买点夏枯草煮水喝,功效作用你自己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9-7 20: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健华 于 2023-9-7 21:52 编辑

这个问题有点疑问,脸上结节是什么概念,在脸上哪个位置,是否脂肪瘤在侧面耳朵下面部位。是否毛囊炎或皮脂腺囊肿结成硬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