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1|回复: 2

请教大神们,米兰niguarda医院这里是不是Area B?柴油 euro4,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0 20: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大神们,米兰niguarda医院这里是不是Area B?柴油 euro4,晚上7:30可不可以开,residenza不是米兰的,如果不可以开,会被罚款吗?一次罚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31 00:5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周五晚上19:30以后可以开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31 07: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333 发表于 6 小时前
周一-周五晚上19:30以后可以开 ...

感谢🙏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