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6|回复: 5

大家好,长期居留小孩14岁,现在分居留,小孩的表格上要申请的居留代号要填什么?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0 15: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长期居留小孩14岁,现在分居留,小孩的表格上要申请的居留代号要填什么?是14还是09?有街友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0 16: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的地方写03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0 17:5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的表格16那里填03,小孩的表格16那里填什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0 20: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语yu 发表于 2 小时前
大人的表格16那里填03,小孩的表格16那 ...

09,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1 05: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9 18: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请问下什么是分居留?这是我和我孩子的长期居留,18年拿到的,上面是我的,下面是我孩子,我们一人一本,我的那本有我孩子的信息,孩子今年14岁了,这样还要换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