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01|回复: 15

收到94creteil的取卡短信,怎么邮票只需要75欧?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1 18: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收到94creteil的取卡短信,怎么邮票只需要75欧?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18:3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写错了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1 18: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4498484 发表于 2 分钟前
可能写错了 😁😁😄

那要怎么办?买75的还是22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18: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先准备225去吧!如果要不了 可以退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18: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1 18: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4498484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还是先准备225去吧!如果要不了 可以 ...

是不是留学生卡是75欧?她把我弄错了?弄成留学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20: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警察局刷卡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20:4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的 要225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20: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年我隔壁邻居拿的四年家庭居留就是75欧。我也同年拿的四年家庭居留我是225欧。不清楚,不明白。。。但是是事实哈,我跟她属于前后个月拿的。当时我也是一脸震惊。但是就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1 21: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翁大人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前两年我隔壁邻居拿的四年家庭居留就是 ...

嗯,我刚刚问翻译了,她说我是移民过来的家庭居留,就是75欧,不是225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21: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等卡等了多久?我材料放到警察局4个月了还没收到短信。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1 21:2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0 发表于 5 分钟前
请问楼主等卡等了多久?我材料放到警察 ...

快了,我3.9号给的材料,四个月多十几天,今天刚收到短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22: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567086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快了,我3.9号给的材料,四个月多十几 ...

收到的短信直接给取卡时间吗? 我也等了2个月 网上一直刷不到取卡约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1 22:3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始有终o0 发表于 15 分钟前
收到的短信直接给取卡时间吗? 我也等 ...

不用网上刷卡了,现在开始她短信发你,里面直接给你时间叫你几号哪个时间段过去拿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1 23: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6567086 发表于 1 小时前
嗯,我刚刚问翻译了,她说我是移民过来 ...

我那个朋友是她老公把她从国内申请过来的家庭居留。我是我老公从葡萄牙申请我过来的家庭居留。所以我想这也有差别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