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1|回复: 3

大家好,请问大家一个签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5 21:3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大家一个签工问题 就是在一个地方上班签工已经是smic ,因为工作时间的问题,下午还想再打一份工的话,还可以再在另一家签工吗?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5 22:5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现在是半工的话,可以在非工作时间外再报一份半工。

如果是全工的话,可以再报一份短工intérim,只要每天总工作时间不超过10小时(每周工作不超过48小时)就是可以的。

不然一般是建议注册自营公司auto entrepreneur,这样在有全工的基础上,可以以公司名义接其他工作,只要不影响主工作老板的利益(比如恶意竞争等),这样就没有时间限制了,可以在空余时间随意工作。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6 08: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酒当歌时 发表于 昨天 23:53\n如果现在是半工的话,可以在非工作时间外再报一份半工。

如果…
好的,谢谢你的解答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6 17:5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酒当歌时 发表于 昨天 23:53
如果现在是半工的话,可以在非工作时间 ...

谢谢分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