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07|回复: 8

街友们好。我想问一下 我做工这月结束 老板娘说要扣几天假期工。你们说是正常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7 15: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好。我想问一下 我做工这月结束 老板娘说要扣几天假期工。你们说是正常了吗。我就是去年病假请了二个星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7 16: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是法国丶还是意大利丶法国生病医生出证明丶政府补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6-27 16:0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姜红梅 发表于 2 分钟前
不知道你是法国丶还是意大利丶法国生病 ...

法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7 16: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单 上面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6-27 17: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签工单 上面看看

老板娘说6月份的假期工不给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7 17: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鹏翔 发表于 48 秒前
老板娘说6月份的假期工不给我 ...

你老板娘想坑人,为什么不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7 18: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请假两个星期那就扣两个星期的假期啊!应该扣一天的假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8 08:2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2星期 vacance钱被扣2星期 这意思嘛?另外你请病假是医生开的证明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6-28 11: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南瓜~༒ 发表于 2 小时前
休息2星期 vacance钱被扣2星期 这意思 ...

是啊  病假是医生开的证明。现在老板娘说6月份的假期不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