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9|回复: 3

懂菜的街友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3 14: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想问一下这是什么瓜?当初在老外那里买的苗说是zucchini,.  可是感觉又不像是南瓜吗? 1687528676.png 1687528677.png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3 15: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老外南瓜,有很多品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23 16:2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一种长的小南瓜,嫩点摘过来挺好吃的,我去年栽了一棵,结了好多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6-23 16: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叶子 发表于 25 分钟前\n也是一种长的小南瓜,嫩点摘过来挺好吃的,我去年栽了一棵,结了…
这种跟我们中国的南瓜应该不一样的吧,味道和超市买的那种绿色zucchini一样的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