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9|回复: 7

我想问下华人街的大神们 罗马5月30号邮局寄出去延长期居留6月14就可以按手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17: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华人街的大神们 罗马5月30号邮局寄出去延长期居留6月14就可以按手印了 。按手印的地址也和之前的警察局不一样。这样正常吗?!(无语的意大利)!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30 17: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身份证登在那 应该在那附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30 18: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按手印也分开按的吗警察局 我以为都是在那个大警察局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8:5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ppa乖宝宝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身份证登在那 应该在那附近 ...

身份证是罗马内的地铁口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8: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等待未来 发表于 20 分钟前
罗马按手印也分开按的吗警察局 我以为 ...

我也第一次遇到!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30 21: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罗马市内的身份证   寄出去都是八个月以后    或者等挂号信按手印     罗马外小地方都是两个星期就可以按手印了      你这个有没有可能是邮局寄错地址了   你这个地方是小地方的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22: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iCn2Z 发表于 19 分钟前
现在罗马市内的身份证 寄出去都是八个 ...

不清楚 之前没遇到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31 09: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我听警察局的人和一个老外说 上面地址在哪里就在那里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