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7|回复: 4

已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4 13: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拖鞋一点都不暖 于 2023-7-7 19:06 编辑

……………………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4 13: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多的 少的什么活都要干 我以前找了一个店就我一个工人,老板上货不三不四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4 13: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工人的干死你、人多的做自己份内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4 14: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个店员的店应该不大 我之前是做了两年跑堂 现在做了一年百货 店里大部分时间就我和老板两个人 真的做了一年累是真的没感觉到过 就是太无聊了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4 16: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