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7|回复: 13

请问飞鹤哥 小孩在中国 居留过期3年了 能带出来吗 还是要申请家庭团聚呀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1 10: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飞鹤哥 小孩在中国 居留过期3年了 能带出来吗 还是要申请家庭团聚呀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0: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居留送了 拿居留回去带出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0: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更新 居留条加过期居留杭州可以出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1: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居留已经过期3年了,能不能送还是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12: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居留已经过期3年了,能不能送还是问 ...

是我儿子的居留过期我没有过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3: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hle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我儿子的居留过期我没有过期 ...

你是长期居留吗?不然怎么会这样的,如果你是短期居留,上一次转居留的时候你应该签字放弃小孩的居留了呀?现在杭州海关也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4: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了就是作废了,重新申请,上面部分人不知道在回复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4: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过期了就是作废了,重新申请,上面部分 ...

这种情况可以签证出来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1 14:4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9900639 发表于 1 分钟前
这种情况可以签证出来吗

不可能的事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23: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昨天 14:03
你是长期居留吗?不然怎么会这样的,如 ...

我是长期的 小孩是2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21 23: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15:09
过期了就是作废了,重新申请,上面部分 ...

好的 谢谢鹤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2 05: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hleo 发表于 6 小时前
我是长期的 小孩是2年的

小孩的居留还在吗?还在的话,你放进去更新居留,你和小孩各付30.46,然后你凭居留条回国带出来试试看,不过这也是赌一把,带出来的话可以再延期居留,带不出来就是浪费三张机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2 09:0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小时前
小孩的居留还在吗?还在的话,你放进去 ...

借楼问下鹤哥,我小孩居留过期一年在中国呆了两年,带是带出来了,然后警察局按手印时让我写个合理的理由,不然不给,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好呀?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22 09:3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花开、唯殇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借楼问下鹤哥,我小孩居留过期一年在中 ...

就说自己两个工作繁忙暂时无暇带小孩,家中父母帮忙带一下,别的理由又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