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68|回复: 6

万能的节油们晚上老柴油车可以开威尼斯老赌场吗?水城威尼斯可以进去吗?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8 23: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的节油们晚上老柴油车可以开威尼斯老赌场吗?水城威尼斯可以进去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8 23:5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马路都没有 还开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8 23:5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赌场在机场附近,去威尼斯玩的话把车停在mestre。然后做公交去威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8 23:5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123456789? 发表于 5 分钟前
笑死, 马路都没有 还开车

进水城的那个桥谢谢你的回答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9 05: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开进去海边停车场,然后坐船,赌场免费专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9 09: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太乐鸡精 发表于 9 小时前
赌场在机场附近,去威尼斯玩的话把车停 ...

谢谢你的回答我是车开错了进入威尼斯老赌场的路线然后在桥的尽头BUS站那里马上调头开出来了这种情况是不是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9 09: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行的浪子 发表于 3 小时前
可以的,开进去海边停车场,然后坐船, ...

我是外地的老柴油车开到了水城威尼斯的入城桥然后在桥到调头开回来了这种情况是否存在进入限行区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