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4|回复: 7

什么是大区税?是按什么标准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17: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什么是大区税?是按什么标准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7: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大区收费都是不一样的。网上可以查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7: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 发表于 8 分钟前
不同大区收费都是不一样的。网上可以查 ...

所有开店的都有这个税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7: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 发表于 11 分钟前
不同大区收费都是不一样的。网上可以查 ...

我朋友开店就没有付这个税,所以就搞不懂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7: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5485504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朋友开店就没有付这个税,所以就搞不 ...

去问会计师。 不同类型的店 不同的大区 税率不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7: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rap,占比是营业额的4%左右。各大区有略微差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5-17 18: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rap会计师也没说,今年带过来2018年的呀的要好几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8: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moss 发表于 2 分钟前
irap会计师也没说,今年带过来2018年 ...

我是发过来说我2021年没付 要我付3千🥲我都郁闷了 我朋友跟我一样老虎店都木有的 我年年都有,就搞不懂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